要吉利,就上第一吉利网

图解古代人体工程学1-麻衣神相

 

作者介绍:

袁珙,字廷玉,号柳庄居士,人称“袁柳主”。生卒(1335~1410),元末明初鄞县(今浙江宁波)人。幼承家学,博览群书,在普陀洛迦山别古崖随异僧学相术,得其传,渐负名。曾给上百名士大夫算过命,每言必中,轰动江湖。明洪武年间,被燕王朱棣召至顺天府(今北京)为其相面,称其有天子相。

后朱棣即位为永乐帝,思及相术之验,赐御题金牌:“赐汝金牌,任汝行走,遇库支钱,逢坊吃酒,有人问汝根由,道是永乐皇帝好友。”晚年隐居县城商门外柳庄(今柳庄巷),永乐八年卒,享年七十有六,卒赠太常少卿,赐祭葬。

袁柳庄传世作品有《柳庄秘传相法》、《柳庄集》、《忠义录》、《人象赋》(日本内阁文库藏有明刻本)等。

《柳庄秘传相法》经其子袁忠彻完善编撰,陬名《柳庄相法》,即今日的《柳庄神相》,清代被收入《文渊阁四库全书》中。

《柳庄神相》所述的内容,上自王公贵族,下至黎民百姓都有详尽的应用分析。此书为相学珍品,乃相学爱好者必备之宝。极具收藏价值。

 

内容介绍:

《图解麻衣神相(第1部)》:2500年前,佛陀开示了成就正道的单一道路–四念处。四念处即正念,为佛教八正道之一。正念修行在东西方世界拥有崇高的地位和广泛的影响力,它不仅是南传佛教国家最为推崇和重视的修行方法,而且是西方国家最为普及、最受关注、最有影响力的佛教修行体系。

在八正道中,正念与人们的日常生活联系最为紧密,其核心义理即活在当下,通俗地讲,就是劈柴担水无非妙道。正念让你放下执著,摆脱心灵恶疾的纠缠,用心了知世界,体验生命当下一刻的美好。当你保有正念,专注于工作和生活的每一个细节时,成功就在眼前,整个世界都将为你而改变。

愿你从本书中获得启迪,正念随行,伴你成功!

◆ 看脸:赶快去照一眼镜子,也许你的命运原本没那么糟

◆ 看手:别再苦思冥想,人生全部的秘密都握在你的手里

◆ 看别人:别让贵人从身边走开,也别让小人偷偷地靠近

《图解古代人体工程学2:柳庄神相(〈麻衣〉相男,〈柳庄〉识女)》是阐述古代相术理论和技巧的经典著作,全书共分四卷,图文并茂,文字洗练。在内容上,它不仅继承和发展了相术大成《麻衣神相》的精髓,更开创了女性相法研究的先河。由于柳庄相法十分灵验,上至王公贵族下至黎民百姓无不称奇,因此被乾隆钦点为相术经典,后收录于《四库全书》中。

《图解古代人体工程学2:柳庄神相(《麻衣》相男,《柳庄》识女)》在参照版本对原文进行了精准校订的基础上,不仅对原文的各部分内容都做了通俗易懂的白话注解,并且用精妙准确的图解对文字内容进行更为明了的阐释,更将古今名人面相进行细致分析,跨越时空检验相法的精准,旨在令读者对于相学的探索成为一种轻松愉悦的享受,将深奥的相术学信手拈来,成为帮助自己解读人体,洞察人生运势的有力工具,为自己的人生开创崭新的局面

资源下载

115://图解古代人体工程学1.7z|28013761|1BA06E5A23F126942B6A0C9571BC24D7E01EEA01|B59964797742C4E73441610E9EE383674E2BED71

解压密码:1ji.li

115资源转存方法

赞(0)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