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吉利,就上第一吉利网

通灵一学就上手

麻瓜不挫敗,通靈一學就上手:心電感應、靈視力、超覺聽力、接觸感應……找出自己的天(回收)

內容簡介

★熱賣20萬冊!美國讀者最愛的通靈(靈通力)入門書!
不要懷疑,你天生就擁有通靈的能力,只是沒開發出來而已!

你是否有過預感成真的經驗?
你是否在接起電話之前,就已經知道是誰打電話給你?
你曾經有過靈光乍現的時刻,但總是非常偶然與短暫,因而不相信自己的直覺力?
你覺得通靈跟一般人的日常生活毫不相關,不知道通靈對自己有什麼好處?
你認為通靈是極少數人的專利?你以為通靈就只是跟阿飄溝通嗎?

如果你有上述的想法,那可就太小看你自己與通靈這件事了,通靈其實是你可以選擇與他人及環境的互動關係!擁有通靈能力,能幫助你在日常生活中採取對你最有利的行動,讓你做出最好的選擇,大幅改善你的生活,並進而推及周遭環境與整個世界。
而好消息是,透過練習,通靈一點也不難!

移開擋道的車子、預留停車位、提升閱讀和學習能力、準時起床、透視他人內心、連結自己的指導靈與較高心靈……只是通靈能幫你做到的一小部分事情。
現在就翻開本書,跟著練習,你將體驗到心想事成的喜悅、完全掌握自己生活的自由、實現自己天賦潛能的滿足。
擁有圓滿豐富的人生,是你天生的權利,只要你懂得發揮這份與生俱來的能力!你可以不斷深入,讓發展通靈成為你日常生活的一部分,或者你什麼都不想做,決定權都在你!

作者威廉.修伊特原本也是個自認跟通靈沒有關係的「麻瓜」,但他透過自學開發了與生俱來的通靈能力,豐富了自己的人生,也幫助了無數人。
他不空談深奧的理論,而是以淺顯易懂的文字,讓讀者了解通靈的真義與價值,並以44個簡單的實際練習和28個靈通案例,教導你如何開發自己的直覺本能,成為一個在靈性和物質世界找到平衡的主人。

资源下载

115://一学就上手.7z|63070705|622427B55AA817510253B4ADD94CBF50D36FAD68|D05B603506345C163939059F6C5B24B9F6251361

解压密码:1ji.li

115资源转存方法

赞(1)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