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吉利,就上第一吉利网

卜阳-易经姓名密码教程视频8集

 

教程简介:

有的人认为姓名一说是迷信,其实姓名也是一门小小的学问。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,姓名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,取名也成为一门学问。 在我们生活中,每个家长都希望给自己的孩子取个好名字。 一个响亮的、优雅的、有品位的姓名,能有利于名主的社会交往,提高名主的亲和力,增强名主的人际关系,有利于名主的事业发展。 取名字需要知道些什么,我们应该怎么去取呢? 这个问题就是我们今天要学到的问题了。 这部卜阳易经姓名密码教程共8讲,详细的介绍了姓名这方面的相关知识,如果您也正发愁为自己如何取名,可以认真的观看和学习一下了。相信一定可以帮到大家的。

内容目录:

姓名是每一个人自有的文化标记,体现着特定的精神人文内涵,并附载不同的阴阳五行信息。姓名作为人们参与社会活动的“媒介”和“通行证”,它所蕴含的精神内涵和五行信息,势必对人在社会活动中的存在状态产生积极或消极的诱导暗示作用,从而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人生运势。可见起好名、改佳字是十分重要的。目前姓名学上较流行的五格剖象法,主要从姓名的笔划数理着手分析,虽然反映了一点易学上的象数原理,但它忽视形、音、义、偏旁等姓名的基本元素,认识上是很片面肤浅的。以下结合命理学识,略抒已见,聊以窥姓名学之本真云尔。
1、个性篇——你是自我要求高,凡是多操劳的人吗?还是个性急噪、喜欢表现?不论有何小缺点,老师会告诉你如何截长补短,渐如佳境!
2、未婚男女篇——为何有异性缘感,情却不顺呢?被男人吃定,一定不好吗?对方专不专情?你的感情问题由卜阳老师为你解决。
3、已婚男女篇——有少奶奶命就一定好吗?有没有附带条件?你的老公容易外遇吗?你有败金的老婆吗?想要婚姻美满不如先睹为快!
4、子女未来篇——你的小孩活泼好动,读书不专心吗?还是生性胆小无自信?如何改进子女缺点,望自成龙成凤,为人父母者必看!
5、财富篇——赚很多钱却留不住吗?曾经投资却失败吗?借钱给朋友却一去不复返?为何有人幸运中奖?想要财源滚滚,守住钱财者必看!
6、健康篇——什么样的人容易得抑郁症?容易得那方面的疾病?如何改善防御,大师有良方!
7、工作篇——你适合创业当老板吗?常常换工作不稳定吗?哪种老板适合你?哪些员工可以为你带来财富?教你用姓名密码掌握事业成败关键!
8、业务秘籍篇——有些客户花钱干脆爽快,有些客户却容易事后反悔;卜阳老师教你如何透视客户心理,掌握迅速成交的步伐!

 

资源下载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1FBFD5rViIV4C3ClEblTHQ
提取码:2ynx
解压密码:1ji.li

赞(6)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