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吉利,就上第一吉利网

韩良露·上升星座

內容簡介

韓老師上課時語調非常輕快,說話的速度也很快。
她的思緒就像小小的閃電,放射出光芒。
——創作歌手 陳綺貞

為什麼星座有時候像我,有時候不像?
三十歲以後到底要看上昇星座還是太陽星座?

我們都是時間、空間的旅者,在時間與空間中特定的一點誕生在地球上。上昇是每個人生命旅程的起點,從這個起點開始,我們展開了所有生命情節與人際互動的無限可能。

上昇帶來長相上及氣質上的特質,它是每個人讓別人看到最直接的樣子,而這個樣子來自父母的遺傳,也來自童年經驗。當一個生命選擇了一個特定的上昇點,就等於選擇了一個特定的家庭遺傳與童年環境。父母的基因影響了我們的長相,而童年環境塑造出我們與環境互動的習慣。因此上昇說明了我們與外界互動的樣貌,也塑造了我們面對生命的直覺反應。透過了解上昇星座,我們才會了解命運是用怎樣的方式展現它的影響力。

占星學是了解自我,與生命擁抱的最實用工具,儘管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或需要成為占星學家,但就像不可能人人都成為醫生或心理學家,這並不意味著人人就不能擁有一些必要的醫學知識、心理學知識或占星學知識。學習占星學對自己最大的禮物就是,它不會將自己的一生變成一兩個小時的算命。

當我們不懂得整合生命能量時,往往該發生的好事會少,該發生的壞事一件不少;藉由占星學習自我整合,讓我們擁有看待生命地圖的更高視野,不再白白錯過生命中的美好風景。

透過本書可以:
◎了解我們用什麼方式來到這個世界,用什麼方式跟環境相處。
◎了解我們在地球上的生命戲劇選擇了什麼樣的舞台。
◎了解自己生命的起點,與自己的過去和解。
◎藉由星圖站在人生地圖制高點,觀賞生命全貌。
◎找出孩子的潛能,從人生的起點正確規劃更好的人生。

作者介紹

作者簡介

韓良露 (1958-2015)

美食家、旅行家、生活家、作家、非典型知識分子、公益文化推廣者;種種興趣、專長、投入與身分,讓她成為豐厚多元的文化人。

十六歲開始於詩刊發表現代詩,開啟寫作之門,寫作觸角廣及影評、散文、電視和電影劇本等,曾獲台北文學獎、新聞局優良劇本獎、廣播金鐘獎、電視金鐘獎多項殊榮。二○○六年起,成立「南村落」,以藝文社會企業方式介入推廣、舉辦超過千場文化活動,重新詮釋在地文化,並因此榮獲二○一三年「台北文化獎」個人獎,被盛讚為「城市的文化魔術師」。二○一五年,以《良露家之味》榮獲圖書類金鼎獎。平日喜歡研究星象、蒐集地上城鎮,著有《美好生活,其實很簡單:韓良露和李漁的「閒情偶寄」》《露水京都》《狗日子.貓時間:韓良露倫敦旅札》《樂活在天地節奏中:過好日的二十四節氣生活美學》《良露家之味》《文化小露台》《台北回味》《韓良露全占星系列》《微醺》《雙唇的旅行》《浮生閒情》等多部作品。

除了大家熟知的作家、媒體人及文化推動者身分之外,她也是藝文圈中最受重視的占星學大師。二〇〇三年起她在金石堂金石書院(現龍顏講堂)開設占星課程,由於口耳相傳、好評不斷,課程一直持續到二〇一〇年才劃下休止符。「韓良露占星學院」期望能藉由文字重現八年來四百多堂課中精彩、動人且充滿智慧的上課盛況,邀請大家一同分享與命運對話的喜悅。

目錄

序 最偉大的閱讀

Part 1 個人星圖中的生命密碼
Chapter 1 透過占星學與生命深度對話
Chapter 2 生命戲劇的起點:上昇
Chapter 3 透過星圖中點理解生命課題

Part 2 上昇星座的十二張臉
Chapter 1 上昇牡羊
Chapter 2 上昇金牛
Chapter 3 上昇雙子
Chapter 4 上昇巨蟹
Chapter 5 上昇獅子
Chapter 6 上昇處女
Chapter 7 上昇天秤
Chapter 8 上昇天蠍
Chapter 9 上昇人馬
Chapter 10 上昇摩羯
Chapter 11 上昇寶瓶
Chapter 12 上昇雙魚

附錄1 出生證明申請辦法
附錄2 占星學常用符號
附錄3 個人星圖查詢網站

 

资源下载
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OuxT8zbViKn-t4K_9x1xkA

提取码: ux1y

解压密码:1ji.li

 

赞(1)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