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吉利,就上第一吉利网

苏民峰-八字论命

八字,乃一集結天干地支、五行生剋制化的論命法。不少人對此趨之若鶩,望能從中窺探先天命數。玄學大師蘇民峰,論命素以精準直斷、一針見血著稱,而其在本書公開的,正是他積累多年的論命精髓。八字講義︰此乃蘇師傅修習八字期間所沿用的筆記。裏頭糅合了多部命理經典的精萃,涵蓋極豐,為其教授命理時的重要參考。
八字秘法︰瑯瑯口訣,字字珠璣,精準扼要地總結作者多年來的論命訣竅。
寒熱命論︰為蘇師傅獨創的推命方法,不但盡釋玄學界的命理懸案,更補傳統八字之不足,令批算更準更中。
本書援引大量實例,闡述具體深入,鋪陳條理分明。若冀一登八字之堂奧,實不能錯過這部重要的近代論著。

资源下载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GclxjW3ZfOqMrXpY-pg_XQ
提取码:yf5x
解压密码:1ji.li

赞(1)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