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吉利,就上第一吉利网

揭开星盘之谜

內容簡介

在審閱一幅出生盤的時候,我們究竟該從哪兒著手?
我們該如何評估星盤裡最關鍵的重點在哪兒?
我們該如何從星盤裡點明其關鍵主旨所在,同時,又不至於迷失在眾多的星象細節之中?

國際知名占星師、現任倫敦占星學院院長法蘭克‧柯利佛(Frank Clifford)累積長年的案主諮商經驗以及檢閱數千幅星盤的研究心得,特於本書提供獨門方法,幫助讀者了解任何一幅星盤裡所呈現的重要領域及其動態發展。
本書提示占星師在解盤時該如何將星象的組成要件、中心主題以及故事主軸,分別加以確認、排定主從順序並做出最佳解析,藉助本書所提供的可靠方法,人人都可以扮演占星偵探,揭開星盤之謎,藉以彰顯我們的人格特質、行事動機以及重要的人生經歷。
此外,本書蒐羅數十則精彩的名流軼傳,輯錄超過 150幅星盤,以生動的實例解析占星學。本書積累作者數十年的占星諮商經驗,閱歷數千幅星盤所總結的研究心得,本書提供獨門方法,瞭解個人的出生星盤所涉及的重要領域以及關鍵的動態發展。
※亞馬遜網站讀者評價:
這是一本超級必備的占星書,書中提供有用的星圖解說國際知名人物的經歷,由法蘭克‧柯利佛所寫的這本占星書,可說是超級讚的占星教科書。本書所列舉的名人星盤都附上詳盡的解說,非常有用,這是必備的占星書,的確要捧在手上好好研讀。
我才開始讀這本書,但是我已經愛上作者的寫作風格了,作者鋪陳主題的方式很讓人喜歡。無論你對占星學了解到什麼程度,我都大力推薦這本好書。

作者介紹

作者簡介

法蘭克‧C‧柯利佛Frank C. Clifford
倫敦占星學院校長,倫敦大都會大學心理學客座老師。
曾協助美國占星界名師羅斯.洛登(Lois Rodden)共同編撰《資料新聞》(Data News)雜誌以及《名女人檔案》(Profiles of Women, 1995)。長年蒐集的名人資料及專書《柯利佛資料蒐集手冊》(Clifford Data Compedium),價值非凡,已被專業占星軟體「太陽火」(the Solar Fire program)以及「占星資料庫」(Astro-Databank)納入資料庫中。
2004年,接掌「倫敦占星學院」(the London School of Astrology,網址:www. londonschoolofastrology.co.uk),針對占星學及掌象學廣為開設各類型的專業課程、研討會以及駐校課程計畫,並授予專業證照及畢業證書。目前常應邀至歐洲、亞洲、澳洲、美國各地演講,曾在倫敦大都會大學(the 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)擔任客座老師多年,開設心理學課程。
2012年,獲頒「2012年查理哈威獎」(The 2012 Charles Harvey Award),對「占星學具有傑出貢獻」(Exceptional Service to Astrology)。

 

譯者簡介

陳燕慧
畢業於文化大學中文系文藝創作組、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東亞研究所(University of California, Santa Barbara, East Asian Studies)。曾任婦女雜誌記者,2008年進入國際占星學院(Academy of Astrology)修習占星學。
譯作
《變異三王星:天王星、海王星、冥王星的行運、苦痛、與轉機》、《家族占星全書》、《職業占星全書》。

馮少龍
英文系畢業,曾於香港教科書出版社擔任英文科編輯,編輯出版多本香港高中公開試英文科教科書及參考書。年輕時曾有一段時間廣泛閱讀,並從關於榮格及超個人心理學的著作中開始對占星學感到興趣,後因此在網路尋找占星學文章自學,並逐漸發現當中的不足,後於2011年下定決心開始於 AOA跟隨魯道夫老師學習完整的占星系統課程,另外亦分別跟隨Jupiter老師及魯道夫老師學習卜卦占星學。
著作
《財經占星全書》(與魯道夫老師合著)
譯作
《變異三王星:天王星、海王星、冥王星的行運、苦痛、與轉機》、《家族占星全書》、《職業占星全書》。

目錄

謝辭
導論
準確的數據
現代的資料收集

第一章:工具介紹
黃道帶及行星
星座的四種元素
星座的三種表現模式
星座及行星
四個軸點與十二宮位
守護星及支配星
逆行行星
相位
分析行星的排列順序

第二章:解盤之前的考量
識別差異
行星的效力與影響力
有影響力的行星

第三章:重要的評估
行星分佈
四個軸點的星座組合
太陽、月亮、上升三重奏
元素及模式平衡
主要相位
主要圖形相位
看出暗示

第四章:五種星盤主題
星盤快照
主導或缺乏的元素及模式
強調的星座或宮位
一系列主題
互相衝突的主題
雙主題
多種主題
缺乏主題
主要圖形相位
兩組重要特徵

第五章:說出你的星盤
星象的本質
探索人生故事
建立人物檔案
用相位去玩偵探遊戲
星盤快照
快樂玩各種占星呼應
呼應宇宙的作品
小說中的星盤面向
引發犯罪的行星
政治演說的時間點及影響
關鍵時刻
自我練習

第六章:綜合分析
五個延伸檔案
工作表
珍.芳達
李歐娜.赫姆斯蕾
南希.雷根
黛安娜.羅絲
弗洛倫斯.巴拉德
瑪麗.威爾森
綜合分析:巴拉克.歐巴馬
綜合分析:泰咪.菲爾.貝克
綜合分析:艾琳.卡拉
綜合分析:瑪麗.泰勒.摩爾
綜合分析:瑪蒂娜.娜拉提洛娃
謎之星盤
附錄
三篇隨筆
愛的耕耘者
綜合分析:工作表

 

资源下载
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AqjYu-8r-nTEYWT8KxqGEQ

提取码: vkxp

解压密码:1ji.li

赞(2)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