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吉利,就上第一吉利网

苏民峰-峰生水起精读班-风水篇(粤语中字)

《「峰」生水起精读班》是苏民峰师傅首辑全面公开其毕生风水绝学的影碟。 节目中,苏师傅将亲自教授其风水学的精髓,此外,亦透过观众真实个案,直接解答箇中疑难,令观众可以学以致用。对于各位篤信命学者当然是终生受用;就算不信命理风水的你,也可以来当作一个参考,信不信由你.
舆学家苏民峰,生於1960年,有现代赖布衣之称,凭尠天赋对术数的天分,近年深受娱乐圈中人欢迎,不少圈中人都找他预测运程、批命和睇风水。或许你受到电视的风水节目影响,以为风水摆设很简单,结果弄得满屋青蛙、蟾蜍、蝙蝠、龟,把吉宅变成奇珍异兽的博物馆,还要周身病痛。原来,据苏民峰师傅解释,风水摆设用得恰当可收旺丁旺财之效,但胡乱摆放,除疾病缠身外,亦会有损自己阴德。如果有心放些风水摆设在家,不妨看看苏师傅教路。

资源下载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3YpD-wvL4BM3JGRoa2zJXQ
提取码:7d7z
解压密码:1ji.li

 

赞(1)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