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吉利,就上第一吉利网

韩良露:十二星座-行星与星座互动的生命密码

简介

從行星與星座的能量互動中
透視愛情、財富、工作、健康的宇宙智慧

星座不只是幾個關鍵字,更不是幾個形容詞,它是推動宇宙萬物運作的基本能量。深入了解星座能量的本質,才能真正了解每個人的小宇宙跟大宇宙能量互動的方式。

本書帶領大家深入理解十二個星座彼此之間的關係及核心意義,藉由太陽、月亮等十大主要行星在這些星座的運作方式,解開星圖中的生命密碼。

不同的星體在不同的星座會產生微妙的演變,每個人本命星圖中內行星落入的星座,造就了不同的個人特質。每個年代會因當時外行星落入的星座而有不同的社會集體意識,出生在那段時間的人,會將集體意識會內化成性格的一部分與生命能量,影響他們一輩子。

本書結合了心理學、哲學、神話學、社會學、物理學、生物學等生命科學,以生動有趣、深入廣泛的現代語彙,讓大家奠定占星學的基礎。藉由徹底了解自我,了解宇宙生命力的作用,進入中國哲人所說的「明心見性」,與西方哲人所說「了解自我」的精神殿堂。

透過本書可以:
◎由牡羊座到雙魚座的能量本質中看到哲學意識的拓展過程。
◎一百八十度兩兩相對星座的共同與差異。
◎從太陽、月亮、水星、金星、火星各自落入的星座,看到不同的個人特質。
◎從木星、土星、天王星、海王星、冥王星各自落入的星座,看到社會集體意識造成的世代影響。

资源下载
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B3enPV1AI-aDXvVEUzz73w

提取码: p2r3

解压密码:1ji.li

赞(1)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